有泪

养女儿们号,头像是二女儿,主坑东京复仇者、宝可梦,磕瞬遥,副坑守护甜心吃凪璃

  梦想:初期以成为能照顾好所有宝可梦的饲育家为梦想,13岁后变更为了解所有宝可梦的观察家。

性别:女

年龄:12

身高:148

体重:43kg

血型:A

生日:6月24日

星座:巨蟹座

外貌要点:辫子上是胖丁的宝可梦球,两个夹子上是皮卡丘,耿鬼的宝可梦球。挑染的红发刚好全部编成辫子,自然卷披肩发,照料大家时会把后面的头发梳成马尾。

宝可梦球上贴了绿心贴纸,以免和人弄混。

性格:温柔平和慢悠悠,细心高情商会说话。总是有条不紊做好构思好的事。信奉车到山前必有路,不会看地图但不是路痴。总是微笑着,记得大部分宝可梦的饲育要点,背包里放着有有饲育手记之饮食篇,习性篇等不同本子,时常会更新翻看。

爱好:冒险,照顾宝可梦

讨厌:争斗,盗猎

背包:是个深绿的旅行包,里面除了饲育手记外还有给不同种类宝可梦特制的小瓶食物,算个收藏爱好。总能从里面掏出各种各样备好的东西,常人背不动。

身世经历:城都联盟地区,外祖母是宝可梦联盟认证饲育家,从小和火球鼠小锯鳄菊草叶等宝可梦生活。十岁被空木博士挖去照顾研究所宝可梦,十二岁带着皮卡丘,胖丁从若叶镇出发。

并不在乎各种比赛,也不在乎旅行到哪,只要有宝可梦就都会去,能见到没见过的宝可梦并了解习性就是赚到了,有时像宝可梦间的赤脚医生w旅行了一段时间后明悟自然才是宝可梦最好的归宿所以转变为观察家。

  贴纸是水印,自约稿所以不能用呢


评论

热度(11)